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专家

陈绍松

发布时间: 2015年12月14日    浏览次数:44237    [返回]

1989年毕业于天津大学水工结构工程专业,获工学硕士学位,中共党员,教授级高工,现任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原水利部天津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副总工程师。

从业近30年,一直从事水利水电工程水工结构设计工作,具有丰富的经验和较深的造诣,成功解决了多项关键技术难题。特别是多年从事国际水利水电工程的设计咨询工作,参与和分管的项目涉及巴基斯坦、印度、秘鲁、马来西亚、蒙古、马里、伊朗、埃塞俄比亚、老挝、阿根廷等十多个国家。为公司拓展国际市场领域,树立中水北方品牌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荣获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两次,天津市优秀共产党员,天津市总工会“八五”立功先进个人。在国内学术期刊等发表论文多篇。主持翻译和主持审查了多个英文水利水电工程设计规范,为我国水利标准走出去做出突出贡献。

上一个:刘冰营

下一个:耿振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