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专家

孙富行

发布时间: 2018年04月07日    浏览次数:28747    [返回]

1983年毕业于天津大学水利水电建筑工程专业,获工学学士学位,2006年毕业于河海大学技术经济及管理专业,获管理学博士学位,中共党员,教授级高工,现任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原水利部天津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副总工程师、技术委员会委员、中国水利学会水利工程造价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从业30多年,从事国内外水利水电工程施工组织设计、造价编制、水利工程定额编制、及新能源工程勘测设计等工作,参加的项目几百项,熟悉国内外水利水电工程建设和勘测设计的全过程,完成过多项专业方面国内外大中型项目的重要方案决策和科研攻关,有解决专业方面复杂技术难题的经验,特别在施工导流、深埋长隧洞地下工程施工设计、水利工程概预算编制规定和定额编制、水利工程养护修理定额编制、风力发电设计等方面有一定的造诣。

荣获各种技术、科技奖励8项,其中国家级优秀工程设计金奖1项、全国优秀水利水电工程勘测设计金质奖2项、天津市优秀工程咨询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工程造价优秀成果三等奖1项。

在国内学术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出版科技著作1部,参加翻译过行业中英文版规程规范。

上一个:贾国臣

下一个:李有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