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社会招聘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原水利部天津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

招聘公告-2017年6月

中水北方公司是拥有六十多年历史的甲级勘测设计科研单位。其前身是水利部天津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2003年整体转制,成为以水利水电为主,向工程总承包、生态环保、新能源、智慧城市等多元领域拓展,跨地区、跨行业、跨国经营的综合性科技型企业。目前公司正处于快速发展时期,诚邀行业精英加盟,施展才华、实现梦想、合作共赢!

一、招聘对象

全国范围内符合招聘条件的高层次技术人才。

二、报名基本条件

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三、招聘岗位及岗位要求

招聘岗位及录用条件详见《中水北方公司社会公开招聘计划-2017年6月》(附件1)。

四、报名时间及方法

1、招聘时间:

报名自发布之日起至2017年8月31日止,简历筛选符合条件者,我公司将通过电话或邮件形式通知。

2、报名方法:

报名人员自行下载并填写《中水北方公司应聘人员汇总表》(附件2)及《中水北方公司公开招聘员工报名登记表》(附件3),连同个人简历以“姓名+应聘单位及岗位+社招”为文件名发送至zsbfzp@163.com邮箱。

联系人及电话:张海勇 022-28702609

联系地址:天津市河西区洞庭路60号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劳动人事处

邮政编码:300222

公司网址:http://www.tidi.ac.cn

应聘者须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公司对报名信息严格保密),如与事实不符或弄虚作假,公司有权取消其报名资格,参加面试的取消面试成绩,已经录取的将解除劳动关系,并根据结果严重程度追究应聘者的相关责任。

五、考核方式

考核以面试为主,必要时进行笔试。

六、聘用

公司根据面试情况确定聘用人员,社招人员被聘用后,与公司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七、待遇

1、工资、绩效奖金、福利等按公司现有政策执行;

2、社招人员符合天津市人才引进落户政策的,公司负责办理调入落户相关手续,配偶、未成年子女有随调(迁)要求并符合相关政策的,公司协助办理;

3、对单身人员提供员工宿舍;

4、对条件优秀的社招人员提供周转住房1-3年;

5、对条件特别优秀的社招人员提供住房一套或相应的住房补贴,年龄适当放宽,其他待遇条件面议。

特此公告。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2017年6月14日                       

附件1:中水北方公司公开社会招聘计划-2017年6月.xls

附件2:中水北方公司应聘人员汇总表.xls

附件3:中水北方公司公开招聘员工报名登记表-社会招聘.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