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青岛新机场工程水土保持方案顺利通过水利部审查

发布时间: 2014年12月30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9401    [返回]

           2014年12月22~23日,水利部水土保持监测中心在北京市组织召开了《青岛新机场工程水土保持方案》技术评审工作,参加评审的有水利部水土保持方案评审专家及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山东省水利厅、青岛市水利局、建设单位青岛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主体设计单位中国民航机场建设集团公司等单位的代表。

       青岛新机场场址是国家民航“十二五”规划建设的特大型区域性枢纽机场,工程估算总投资359.28亿元,建设内容多且项目复杂。公司承担设计的水土保持方案报告书通过评审,该报告也是在水利部实行水土保持方案审批“一稿制”后公司首个通过审批的水保方案,为后续水保方案的编制提供了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