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浩门水库工程导流洞顺利贯通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6102    [返回]


9月16日14时,随着最后一声炮响,青海省门源县浩门水库工程导流洞顺利贯通,标志着工程由开挖全面转入混凝土施工阶段。


浩门水库工程导流洞总长447m,进口高程3303.0m,出口高程3291.88m,采用城门洞型有压隧洞,进口设封堵闸,出口设消力池。


自导流洞开工建设以来,在参建单位共同努力下,公司PMC项目管理部科学组织、周密部署,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克服特殊不良地质围岩及塌方等诸多不利因素影响,按计划顺利完成导流洞贯通目标。接下来,PMC项目管理部将继续践行公司“以人为本、合作共赢、创造价值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项目管理水平,确保工程年度导截流节点目标按期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