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涡河蒙城枢纽建设工程荣获2020“龙图杯”全国BIM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25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5955    [返回]


近日,由我公司PMC项目管理部和业主单位蒙城县水利局、蒙城县城投集团共同完成的《基于BIM+GIS的智慧水利管理平台在涡河蒙城枢纽建设工程中的综合应用》,荣获2020第九届“龙图杯”全国BIM大赛二等奖。


“龙图杯”全国BIM大赛由中国图学学会主办,得到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相关政府部门和科研院校的支持指导。本次大赛共收到设计、施工、综合、院校4个组别的1999项成果,其内容涵盖BIM应用的各个阶段,参赛单位来自全国各地。


公司PMC项目管理部以公司产业布局和发展战略为指引,秉承争创“大禹奖”的建设目标,积极推进智慧水利管理系统开发建设,通过开展人脸识别系统,车辆识别系统,深基坑降排水监测系统,全景式实时监测系统,三维仿真技术交底,PMC质量、进度、安全、合同管理系统及全生命周期BIM生长模型等集成应用,大大提高了工程建设管理水平和作业效率,成功解决了施工中遇到的技术难题,在节约成本的同时缩短了工期,取得了可观的经济效益,为公司智慧水利业务开发推广工程建设管理定型产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