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大兴水利枢纽工程获贵州省水利工程优质(甲秀)奖

发布时间: 2020年10月16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5396    [返回]


近日,贵州省水利工程协会对第一届贵州省水利工程优质(甲秀)奖获奖名单进行公示,我公司承担的总承包项目——铜仁市大兴水利枢纽工程名列第一名。


贵州省水利工程优质(甲秀)奖是贵州省水利行业优质工程的最高奖项,获奖工程是建设规范、设计优秀、施工技术先进、质量优良、安全保障、环境友好、运行可靠、信息化应用程度高、社会经济效益显著的工程,每两年组织申报、评审一次。


大兴水利枢纽工程作为我公司承接的第一个项目管理总承包项目,在建设期间就已成为贵州省的样板水利工程、水利系统学习进修基地。工程建设得到行业内各级领导的一致好评,被当地誉为“铜仁水利建设史上的里程碑”。甲秀奖的获得,为本工程进一步申报国家水利工程优质(大禹)奖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