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魏山忠副部长到松柏水库工程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01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5019    [返回]


10月29日,水利部副部长魏山忠到重庆市城口县松柏水库调研工程进展情况。水利部水土保持司司长蒲朝勇、重庆市水利局局长吴盛海、城口县委书记阚吉林、公司副总经理常继成陪同调研。


魏山忠现场查看了松柏水库工程进展情况,听取了我公司项目经理关于工程建设进展、建设过程以及水库建成后对当地带来的经济和社会效益等情况的汇报。魏山忠详细询问了当前工程资源配置、混凝土浇筑强度、剩余工程施工计划,对工程当前建设进度表示满意,充分肯定了中水北方公司作为工程总承包单位在工程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魏山忠要求中水北方公司作为松柏水库工程总承包方,继续发挥敢于拼搏的精神,协调组织好其他参建单位,齐心协力把松柏水库建设好,确保年底主体工程完工,为城口县脱贫攻坚贡献力量,为亢谷旅游开发提供水源保证和旅游资源。


常继成表示,中水北方公司和松柏水库工程总承包项目部一定坚决贯彻落实部党组要求,秉承“创新、担当、诚信、高效”企业精神,积极面对困难,寻求有效途径,适时调整优化施工组织,确保年底完成主体工程建设任务。


松柏水库工程是水利部定点扶贫城口县重点农村水源保障工程。该工程以灌溉为主,兼顾农村生活和旅游景区供水,是落实国家精准扶贫政策,加快贫困地区减贫脱贫步伐,实现城口县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基础性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