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百色水库灌区工程首座高位水池主体结构施工完成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10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5112    [返回]


11月7日15:00,随着最后一立方混凝土入仓浇筑,广西桂西北治旱百色水库灌区工程首座(保群那旺支管1#)高位水池主体结构施工完成。这是继保群泵站首台水泵机组成功安装后又一重要节点目标,为保群泵站2020年底实现局部发挥效益奠定了坚实基础。


百色水库灌区工程是国家“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项目,主要包含346公里输水管线、5.9公里输水隧洞、5座调压塔(井)、9座泵站、136座高位水池。自项目开工以来,公司PMC项目管理部积极协调各参建单位,紧盯目标任务、抓重点、解难题、出亮点,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工作态度,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保证了保群那旺支管1#高位水池主体顺利施工完成,在各施工单位之间形成了你追我赶、争分夺秒的良好局面。


下一步,公司PMC项目管理部将以“大干100天,确保完成投资目标”为契机,勇作为,敢担当,积极协助施工单位克服施工区域周边复杂环境等不利因素,迎难而上,积极协调,以安全生产为保障、工程质量为基础,确保2020年度各项计划目标任务顺利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