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驷马山滁河四级站干渠(江巷水库近期引水)工程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01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4110    [返回]


11月29日,驷马山滁河四级站干渠(江巷水库近期引水)工程开工动员会在安徽省定远县江巷水库之畔举行。定远县委副书记、县长邹军宣布工程开工,定远县副县长黄保云致辞。公司副总经理刘海瑞作表态发言。安徽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总院、滁州市水利局、肥东县水务局及定远县直机关与沿线乡镇等参建各方代表参加开工仪式。


刘海瑞在发言中表示,工程建设时间紧、任务重,作为项目管理总承包单位,我公司一定组建最优秀的项目团队,持续加大资源投入,充分发挥PMC管理模式的优势,重合同,守信誉,秉承确保黄山杯,争创大禹奖的建设目标,严格进度、质量、安全管理,努力打造优质工程、精品工程、阳光工程,确保按期完成全部建设任务,及早发挥工程效益,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和生态环境建设更好更快发展。


驷马山滁河四级站干渠(江巷水库近期引水)工程是国务院部署的2020年至2022年重点推进建设的150项重大水利工程之一,工程总投资22.41亿元,总工期30个月。工程建成后,年均可向定远县境内供水2.2亿立方米,具有重大的供水、灌溉等综合利用效益,直接影响江巷水库下闸蓄水和效益发挥,是进一步巩固江淮分水岭地区扶贫攻坚成果,夯实乡村振兴基础,实现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