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龙岩市“十四五”水安全保障规划》顺利通过审查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25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2666    [返回]


12月17日,公司编制完成的《龙岩市“十四五”水安全保障规划》审查会在福建省龙岩市召开。龙岩市水利局总工杨闽主持会议。龙岩市水利局有关领导、科室、各县(市、区)水利局代表和评审专家30余人参加会议。


专家组听取了我公司项目组对《规划》主要成果的汇报,在认真审阅与讨论后,一致认为《规划》中提出的目标明确、思路合理、内容全面,符合工作要求,同意通过审查。龙岩市水利局领导对我公司项目组按时高质量完成《规划》编制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规划报告有框、有架、有骨,可为龙岩市城市发展格局和产业布局提供有力的水利支撑。


龙岩市地处闽江、汀江、九龙江源头区,是海峡西岸经济区、全国革命老区、中央苏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十四五”时期是龙岩市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加快建设闽西南生态型现代化城市,打造有温度的幸福龙岩的关键时期。该《规划》作为龙岩市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间内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重要依据和支撑,对保障龙岩市防洪安全、供水安全和水生态环境安全具有重要指导作用,对促进龙岩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水利改革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