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贵州省松桃苗族自治县水务局发来表扬信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26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7932    [返回]

  近日,公司收到贵州省松桃苗族自治县水务局发来的表扬信,对公司近几年来为推动松桃县水利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予以表扬。

  1月13日,经过现场不懈的努力,松桃县九江水库工程可研阶段实物调查工作圆满完成。九江水库工程库区内地形复杂,又处于少数民族地区,项目团队积极协调各单位关系,深入群众当中,耐心答疑解惑,以最短的时间,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了本次调查工作,在铜仁地区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实物调查工作的圆满结束,为下一步编制可研报告及相关专题送审等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公司深耕松桃地区已经多年,在当地取得了出色业绩,在地方领导心中留下了认真、负责的良好印象。目前,承担的大兴水利枢纽顺利通过技术预验收,陆家坝水库、九江水库已经到了可研收官之际,各个项目均克服困难有序推进。松桃县水务局对公司的服务态度及设计质量给予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