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公司中标贵州省铜仁市大兴水利枢纽工程

发布时间: 2016年01月08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5472    [返回]

            11月29日,公司中标贵州省铜仁市大兴水利枢纽工程项目管理总价承包(PMC)项目,总工期36个月,合同额7.62亿元。这是公司承揽的又一较大总承包项目。

        工程位于黔东第一门户——贵州省铜仁市大兴镇境内,由首部枢纽和输水工程组成,建设任务为供水、灌溉,兼顾发电。大坝为混凝土重力坝,最大坝高52.00m,输水线路总长34.71km,总库容4672万m3,电站装机容量5MW。该工程是国务院批准的贵州省水生态建设骨干水源工程之一,是保证当地居民生活用水、解决农业灌溉用水问题的民生工程,是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改善当地生态环境的民心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