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贵港市“十四五”水安全保障规划》 获批实施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13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778    [返回]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了《贵港市“十四五”水安全保障规划》(贵政办发〔2022〕13号)。这是我公司编制并获批实施的第11个地方“十四五”水安全保障规划。

 《规划》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思路和自治区政府加快落实推进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的安排部署,在总结贵港市“十三五”水利发展成就,分析面临形势的基础上,紧紧围绕贵港市实施“五大战略”、突出“五大振兴”的发展要求,提出了“十四五”水安全保障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发展目标、主要任务、投资需求和保障措施等,是贵港市“十四五”时期水安全保障工作的指导性文件。

  此次《规划》编制工作进一步密切了公司和贵港市水利系统的合作关系,提升了公司品牌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