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湖南省椒花水库工程引水隧洞顺利贯通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18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997    [返回]

  5月11日上午,椒花水库工程又一项关键性节点工程——引水隧洞顺利贯通,为接下来衬砌施工创造了有利条件,为大溪河引水坝施工奠定了坚实基础。

  作为工程设计方和总承包联营体之一,我公司设计团队和现场设代人员秉承“以人为本、创造价值、合作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克服新冠疫情影响,积极推动项目复工复产,主动服务工程建设,精心设计,及时供图,保证施工需要,受到了参建各方好评,为公司树立良好形象和品牌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椒花水库工程位于湖南省浏阳市,是以供水、防洪为主的Ⅱ等大(2)型工程,引水隧洞长3.239km。工程建成后将极大缓解当地居民及工业用水紧张状况,对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起到支撑和保障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