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四川省亭子口灌区一期工程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合同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31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3762    [返回]

  5月26日,四川省亭子口灌区一期工程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合同签约仪式在南充市举行。四川省水利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钟杰,四川省亭子口灌区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尹晓东,南充市副市长李洪君,我公司总经理于玉森、部管干部常继成出席签约仪式。四川省亭子口灌区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文祥明主持签约仪式。

  于玉森作为项目Ⅳ标总承包单位代表发言。他指出,四川省一直是水利建设大省,亭子口灌区一期工程作为172重大水利工程之一,兼具防洪、灌溉、发电功能,起点高,社会影响及民生意义重大。作为参与者和建设者,中水北方公司有决心、有信心、有能力圆满完成亭子口灌区一期Ⅳ标段的项目建设任务。

  于玉森表示,中水北方将举全公司之力,全力支持工程建设。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亭子口项目的建设意义;二是集中优势资源,把亭子口项目作为公司的重点工程去管理建设;三是争创精品工程,与联合体成员一道,勠力齐心、携手共进,以争创大禹奖为建设目标,将亭子口项目打造为标杆性示范工程,为四川水利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四川省相关地方政府代表、各参建方代表和我公司总承包事业部、四川分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亭子口灌区工程是国务院确定的172重大水利项目,是四川省水资源配置总体布局“五横六纵“的重要骨干工程。该项目涉及四川省广元、南充、广安、达州4市13个县(区) 的农业灌溉和城乡生活及工业供水,建成后将进一步优化四川水生产布局,为保障灌区人民生产生活、促进社会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