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廊坊)物流中心河水系治理工程初步设计获批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10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2330    [返回]

  日前,我公司编制的《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廊坊)物流中心河及航企暗涵明渠段水系治理工程初步设计报告》获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廊坊)党群工作与公共服务局批复(廊临公服初设审〔2022〕14号)。

  物流中心河及航企暗涵明渠段水系治理工程概算总投资6.9亿元。自该项目初设中标以来,在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相关专业院所的大力配合下,项目团队在2个月内高质量完成了初步设计报告、相关前置件并获批,充分展现了公司综合实力。

  该项目初步设计顺利获批,为今年7月工程开工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为公司水生态板块深耕细作京津冀核心市场增加了成功案例,是公司坚持客户思维,深化重点区域经营生产一体化,实施品牌经营战略结出的重要成果。

  该工程旨在通过系统治理打造北方生态活力示范河流,营造绿心生态林良好互动关系,引领对高端人群的都市服务力,塑造临空经济区“蓝绿交织、中轴续脉、京畿空驿”的总体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