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湖北省大同水库除险加固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05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2326    [返回]

  6月27日,蕲春县水利和湖泊局在蕲春县召开了湖北省大同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竣工验收会。黄冈市水利和湖泊局、蕲春县人民政府、大同水库管理局、中水北方公司、湖北大禹建设有限责任公司、黄冈市兴禹水利水电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湖北省水利水电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站等单位代表参会。

  竣工验收委员会察看了工程现场,听取了建设管理、设计、监理、施工、运行管理等单位的工作报告及质量监督机构的评价意见,查阅了工程相关资料。验收委员会依据有关规定,经过充分讨论,形成验收结论:湖北省大同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已按照批复的建设内容完成,工程质量合格;档案资料基本齐全;工程管理机构健全;竣工决算已通过审计;工程经过12年试运行,运行正常;同意本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公司承担设计的湖北省大同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是一座以防洪、灌溉为主,兼顾水产养殖、发电等综合利用的大(2)型水库。水库坝址以上控制流域面积176.50km2,总库容2.55亿m3,调洪库容0.6亿m3,兴利库容1.6亿m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