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小白杨水库引水隧洞首次爆破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26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2258    [返回]

  8月19日下午,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九师161团小白杨水库建设项目引水隧洞掘进首次爆破圆满成功,正式打响了引水隧洞掘进“关键线路关键工作”攻坚战。

  小白杨水库建设项目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发展理念,聚焦保护生态环境、惠民生强基础,具有退耕还林区生态修复、人畜饮水、灌溉用水等综合效益的重点工程,项目建成后将有力推动161团乃至第九师的长远发展。

  下一步,公司总承包项目部全体成员将继续践行“以人为本、创造价值、合作共赢”核心价值观,为业主提供优质服务,协调好参建各方,推动小白杨水库建设项目顺利开展,努力打造品牌工程,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征程添彩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