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贵港市高传风力发电项目首批机组顺利并网发电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02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2401    [返回]

  8月31日上午9时,广西贵港市高传风力发电项目首批机组并网发电启动仪式在项目升压站现场隆重举行。公司部管干部宋长申出席仪式并致辞。

  贵港市高传风力发电项目位于贵港市覃塘区,为贵港市首个平原风电场,总占地约26.5亩,共建设18台风机,总装机容量60MW,场内新建220KV升压站一座。工程建成后预计每年可节约标准煤3万余吨,减排二氧化碳近10万吨,对于缓解贵港市电力紧张,改善能源结构,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和环境保护具有重要意义。

  贵港风电是我公司牵头承担的风力发电EPC总承包项目,对促进公司新能源总承包业务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自项目开工以来,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多次赴现场指导、协调工作;EPC总承包项目部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不畏辛苦、加班加点,精心设计、周密组织,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充分展现了我公司优良的工作作风和技术实力,获得了业主与各参建单位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EPC总承包项目部将继续秉承“建一座工程、树一座丰碑”理念,高质量、高标准地推进工程后续建设任务,早日实现全容量并网发电目标,努力打造品牌工程、优质工程,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中水北方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