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亭子口灌区一期工程EPC项目梳子梁隧洞3#施工支洞顺利进洞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02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2955    [返回]

  8月27日,我公司牵头承建的亭子口灌区一期工程EPC项目东干渠梳子梁隧洞3#施工支洞顺利进洞,标志着该项目施工取得实质性进展。

  亭子口灌区EPC项目线路总长170.5km,包括隧洞76条,总长126.3km;渡槽35座,总长6.4km;倒虹吸15座,总长6.9km;明暗渠30.9km。梳子梁隧洞3#施工支洞是该项目具备先期开工条件的5条施工支洞之一。

  该项目年度投资任务重,且面临前期征迁难度大、疫情防控压力大等不利因素。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统筹协调,EPC项目管理部筹备有序、跑步进场,全力以赴抢抓施工进度,如期完成准备工作,确保了顺利进洞,极大提振了全体参建人员士气。

  下一步,EPC项目管理部将进一步加强管理,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抢抓建设工期,努力推进项目早日投产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