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公司应邀参加数字孪生大藤峡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20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2697    [返回]

  9月16日,大藤峡公司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推进数字孪生大藤峡建设,举行项目合同签约仪式。大藤峡公司董事长吴小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总经理温鹏主持会议。我公司作为中标参建单位应邀参加会议。由于疫情原因,总经理于玉森和副总工程师谢津平在我公司分会场线上出席。

  会议指出,2022年是数字孪生大藤峡建设关键之年,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大投入,强化协作,圆满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一要团结协作,确保项目有力有序有效开展;二要倒排工期,高质量完成年度任务;三要注重实效,同步推进平台研发和系统集成;四要总结评估,推动成果应用和共建共享。

  数字孪生大藤峡是公司中标的又一个国家数字孪生试点实施项目。公司将统筹各相关专业,投入精兵强将,同参建的各兄弟单位明确分工,密切合作,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严格按照合同工期节点高质量完成任务,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努力打造数字孪生水利工程标杆,打造中水北方数字孪生拳头产品。

  水利部今年三月份部署实施数字孪生流域先行先试工作以来,我公司先后编写了20余个水利工程和流域数字孪生实施方案,成果通过了水利部组织的专家评审,多个项目得到了水利部和流域委的高度评价,在行业内形成了较强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