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诸暨市水系连通及水美乡村建设试点县全过程咨询项目顺利开工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20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2512    [返回]

  9月9日,诸暨市水系连通及水美乡村建设试点县全过程咨询项目顺利开工,标志着公司在浙江省承担的第三个水系连通及水美乡村建设项目进入正式实施阶段。

  该项目是水利部和财政部2022年全国水系连通及水美乡村建设试点县专项资金支持的项目,肩负着浙江省水系连通及水美乡村建设创全国示范样板的重任。本工程总投资46645万元,主要内容包括治理河道总长约50.45km、新建堤防2.67km、加固堤防32.36km、新改建生态护岸13.05km,实施水系连通1处、创建水美乡村7个、新建滨水岸带文化节点11个。

  公司将统筹资源全力做好项目全过程咨询服务,为实现浙江省水利厅和诸暨市人民政府提出的“打造全国示范样板项目”目标贡献中水北方力量,助力浙江谱写高质量绿色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