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贵港市高传风力发电项目顺利完成全容量并网发电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27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3575    [返回]

  9月26日12时18分,伴随着风机启动信号的发出,广西贵港市高传风力发电项目最后12台风机成功开始运行,标志着“9·30全容量并网发电”节点目标提前圆满完成。

  贵港风电是我公司牵头承担的EPC总承包项目,位于广西贵港市覃塘区。工程范围约35km2,共安装风电机组18台,其中16台单机容量3.3MW、2台单机容量3.6MW,总装机容量60MW,风机叶轮直径164m,轮毂中心高度140m。项目年均等效满负荷运行小时数2418h,容量系数0.276,年上网电量约14506万kW·h。 

  下一步,EPC总承包项目部将继续发挥中水北方公司的技术优势、品牌实力和责任担当,积极配合业主单位进行后续收尾及验收工作,争取早日完成移交,为项目画上完美的句号,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中水北方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