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献礼二十大!老岚水库工程成功实现二期截流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21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4000    [返回]

  10月16日下午,在参建各方见证下,山东省烟台市老岚水库工程二期截流取得圆满成功,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作为山东省目前唯一在建大型水利工程,老岚水库的建设备受各级主管部门的重视。面对疫情、台风、洪水、工期紧迫等诸多困难,公司项目团队以客户思维及时响应业主关切,全力提供技术支撑,确保了供图和现场服务;参建各方迎难而上,团结协作,成功实现二期截流,为工程按期竣工、早日发挥效益打下坚实基础。

  公司项目团队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综合甲级的技术实力,兢兢业业,恪尽职守,继续为老岚水库工程建设提供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