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弥泸灌区工程同日完成两个重要建设节点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11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3439    [返回]

  11月9日,云南省红河州弥泸灌区工程完成两个重要建设节点——甸惠渠改造完工通水、所梅乐水库导流输水泄洪隧洞全线贯通。一日之内两线双通,弥泸灌区工程建设交出亮眼成绩单。

  弥泸灌区甸惠渠改造工程位于弥勒市竹园镇,起点为跌水电站旁的甸溪河,终点为龙潭哨,全长4.277公里,4月20日开工建设,历经204天施工成功通水。该工程顺利通水将有效推动弥勒区域水资源优化配置,促进弥勒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社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

  所梅乐水库导流输水泄洪隧洞是弥泸灌区工程开工以来贯通的第四条隧洞,全长269.05米,6月8日进洞开挖,历经155天施工全线贯通。导流隧洞的贯通标志着所梅乐水库主体工程进入全面实施阶段,为后续大坝导截流以及整个工程建设顺利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公司EPC总承包项目部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守正创新、勇毅前行,以创建精品工程、标杆工程为目标,科学管理、深耕细作,严把工程质量关、安全关,确保项目如期按质建成,向云南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