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公司中标贵州省夹岩水利枢纽及黔西北供水工程中心试验室项目

发布时间: 2016年03月31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3092    [返回]

      近日,公司中标贵州省夹岩水利枢纽及黔西北供水工程中心试验室项目。

      贵州省夹岩水利枢纽及黔西北供水工程位于贵州省毕节市及遵义市境内。工程任务以供水和灌溉为主,兼顾发电,并为区域扶贫开发及改善生态环境创造条件。工程由水源工程、毕大供水工程、灌区骨干输水工程三部分组成。水库总库容 13.23 亿 m3,设计灌溉面积90.03 万亩,电站总装机容量90MW,属I等大(1)型工程。夹岩水利枢纽及黔西北供水工程是贵州省有史以来规模和投入最大的水利工程,它的建成将构建起以大型水利枢纽为支撑的安全有效的水资源保障体系,有效支撑黔西北地区经济社会的跨越式发展。

      我公司将承担夹岩水利枢纽及黔西北供水工程中心试验室建设、运行、维护和管理等工作,提供业主抽检和监理平行检测的相关试验及检测服务。该项目是继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工程和辽西北供水工程后,公司承担的又一大型检测服务项目,为进一步扩大贵州检测服务市场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