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漳河邺城遗址段应急治理方案报告》顺利通过审查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17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3389    [返回]

  近日,水利部海委漳卫南运河管理局在邯郸市临漳县主持召开了《漳河邺城遗址段应急治理方案报告》审查会议。公司规划院、水战略研究中心负责人及项目团队成员参加会议。

  邺城遗址位于临漳县境内,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和“十一五”期间一百处重要大遗址,具有很高的历史文化价值和开发潜力。目前,漳河主河道沿东西向横穿邺城遗址,部分遗址位于河道内,持续遭受漳河洪水威胁,迫切需要开展邺城遗址保护治理工作。

  公司按照业主要求,组织设计团队按时完成《方案报告》,经审查专家讨论后,一致同意通过审查。公司的服务态度及产品质量得到了业主的充分认可,为后续项目顺利推进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