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公司承担设计的攀枝花仁和区干坝子、桃树平风电场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 2016年04月19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2195    [返回]

       3月30日, 由公司承担设计的攀枝花仁和区干坝子、桃树平风电场在成都通过了由四川省电力公司组织的末批机组竣工验收会议,公司设计人员参加会议并介绍了项目设计情况。

      攀枝花市仁和区干坝子、桃树平风电场位于攀枝花市东南约50km处,地处平地镇境内。两风电场装机容量均为49.5MW,海拔高度在940m~2038m之间。风电场总装机容量为99MW,单机容量1500kW,共66台,年上网电量约为20200万kWh,装机年利用小时数约为2068小时。

      3月31日,两风场全部66台1500KW风力发电机组均启动向四川电网供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