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公司中标南水北调东线一期工程应急向北延伸供水方案研究项目

发布时间: 2016年04月26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1888    [返回]

      近日,公司中标南水北调东线一期工程应急向北延伸供水方案研究项目。

      南水北调东线一期工程应急向北延伸供水方案研究主要包括四部分研究内容:一是东线一期工程应急向北延伸供水需求调查和调水效益预测分析;二是东线一期工程应急向北延伸可供水量分析;三是东线一期工程应急向北延伸供水线路、供水能力、工程措施、应急供水管理、对现有河道及工程的影响及处理措施、应急供水成本水价等研究;四是综合以上三个部分的调查、分析及研究,提出《南水北调东线一期工程应急向北延伸供水方案研究报告》。本项目工期八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