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公司中标西藏自治区多雄藏布帕孜水利枢纽及配套灌区工程

发布时间: 2016年06月30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6641    [返回]

       近日,公司中标西藏自治区多雄藏布帕孜水利枢纽及配套灌区工程,项目业主为西藏自治区重点水利建设项目管理中心。该工程是《多雄藏布流域综合规划》中六个梯级开发的第四级,是西藏“十三五”水利发展六大项目之一。

       西藏自治区多雄藏布帕孜水利枢纽及配套灌区工程位于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昂仁县卡嘎镇雅鲁藏布江一级支流多雄藏布中游河段,是已审待批的《西藏自治区多雄藏布流域综合规划》确定的重要控制工程之一。枢纽工程位于西藏日喀则市昂仁县秋窝乡境内多雄藏布的峡谷河段,坝址距昂仁县城25km,距日喀则市235km,距拉萨市505km。工程包括枢纽和灌区两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