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贵州省黔南州凤山水库工程建设征地移民安置规划大纲》顺利通过审查

发布时间: 2017年05月31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20253    [返回]

      5月10~13日,水利部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在贵州省黔南州都匀市主持召开会议,对公司编制的《黔南州凤山水库工程建设征地移民安置规划大纲》进行审查。会议由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环境与移民处处长潘尚兴主持,水利部移民开发局,贵州省水库和生态移民局、水利厅、交通运输厅、林业厅,黔南州人民政府、水库和生态移民局、发改委、水务局等单位的领导、代表和特邀专家 70 余人参加本次审查会。公司副总经理常继成等及各相关专业设计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设计单位与地方政府和有关部门开展了大量的勘测设计工作,提交的《移民规划大纲》内容较为全面,经修改完善后可作为开展征地移民安置规划设计工作的依据。审查提出应调整马场坪集中安置点选址、完善移民生产安置方案,近期公司移民设计人员将主动与地方政府对接,尽快落实马场坪安置点新的选址、完善生产安置方案及相关规划设计工作。

      工程移民安置规划大纲审查的顺利通过,为下一步移民安置规划的编制和可研报告的批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