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贵州夹岩水利枢纽中心实验室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 2017年09月30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6201    [返回]

    经过5个月的紧张工作,公司建设的贵州夹岩水利枢纽中心建筑面积为1500m2的试验大楼按期完成,采购试验仪器设备100多台套。   

      9月15日,夹岩水利枢纽公司组织召开枢纽中心试验室验收会议。与会各方现场考察了中心实验室空间布置、设备配置,听取了我公司关于枢纽中心试验室的筹建过程、人员进场配置、仪器设备检定等情况的汇报,一致认为枢纽中心试验室满足业主抽检和监理平行检测的条件,同意试验室投入运行。

      夹岩水利枢纽工程是国务院确定的172项重大水利工程之一,也是贵州省目前在建的最大的水资源综合配置工程。试验室主要工作是代表业主对工程原材料和实体进行抽检,对监理委托进行平行检测,同时对施工单位试验室进行监督检查和技术指导。试验室下辖枢纽中心试验室和黔西试验室两个试验室,其中黔西中心试验室已于今年4月通过验收。公司承担两个试验室的建设、运行、维护和管理等工作,提供业主抽检和监理平行检测的相关试验及检测服务。枢纽中心试验室的投入运行,对于今年工程截流及枢纽主体工程开工建设,提供质量保障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