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公司中标濮阳市水利发展总体规划编制项目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21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4920    [返回]


    11月14日,公司中标河南省濮阳市水利发展总体规划编制项目。该项目的中标为公司进一步拓展水生态市场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濮阳市总面积约4271km2,地跨海河流域和黄河流域,素有“中华帝都”的美誉,是全国重要的商品粮生产基地和河南省重点石油化工基地。濮阳市水利发展总体规划根据濮阳市的基本市情、水情特点和生态环境特征,围绕理念创新、战略创新、路径创新三个方面,以问题为导向,以需求为牵引,系统评估濮阳市水利发展现状,科学解析濮阳市水资源环境主要特征,系统提出水利发展目标和方向,研究提出濮阳市水利发展的重点任务,努力实现“一核三区润濮阳,多源串珠缀豫东,桑间濮上黄河畔,林水相依兴龙城”的美好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