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拉萨河流域综合规划环境影响报告书》通过西藏环保厅审查

发布时间: 2018年02月11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8116    [返回]


近日,公司编制的《拉萨河流域综合规划环境影响报告书》通过西藏自治区环境保护厅审查。公司副总经理于玉森带队参加审查会。

拉萨河是西藏自治区的母亲河,是维护祖国生态屏障安全的关键河。拉萨河流域综合规划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践行新时代水利工作方针和治水新思路,解决拉萨河流域综合治理开发中面临的突出问题的关键之举,也是公司2014年进入西藏市场后承担的第一个规划项目。作为综合规划重要组成部分,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期间,设计团队积极践行公司核心价值观,克服高原缺氧、时间紧、技术资料匮乏等困难,不断优化设计,按时完成报告书编制和报审工作,受到业主的肯定。

此次报告书顺利通过审查,不仅为拉萨河流域综合规划尽早获批奠定了基础,也为公司在拉萨河流域其他重点项目的顺利开展铺平了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