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沂沭泗直管河道测绘成果三维可视化系统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 2018年03月18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6072    [返回]

     近日,公司开发的沂沭泗直管河道测绘成果三维可视化系统通过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验收。

   沂沭泗直管河道测绘成果三维可视化系统,是在我公司自主研发的三维GIS平台基础上,以高分辨率卫片、航片以及地面高程模型制作的流域三维场景和沂沭泗主干河道五十余座水工建筑三维实景模型为底层数据,对沂沭泗流域内的重要水利工程进行统一管理和展示,具有二三维联动展示、飞行漫游、地图标绘、信息查询与统计、空间分析量算、溃口淹没分析等功能。

   该平台可以通过互联网、物联网将多平台数据和多种传感器数据整合汇集成大数据,结合人工智能、虚拟仿真等技术进行大数据分析,开发智慧水利应用。

    该项目顺利通过验收,标志着公司在智慧水利应用上取得了重要进展,为公司进军智慧水利市场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