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惠水县平寨水库工程项目管理总承包(PMC)项目管理部正式挂牌

发布时间: 2018年03月31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20237    [返回]

    3月26日,公司承担的惠水县平寨水库工程项目管理总承包(PMC)项目管理部正式挂牌。

   黔南州水务局、黔南州骨干水源工程管理局、黔南州大型灌渠工程管理局、惠水县摆金镇政府、平塘县大塘镇政府、平塘县水务局、贵州省水利设计院等单位领导到场祝贺。   

    平寨水库工程 PMC项目部正式挂牌为工程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项目部全体员工将在公司核心价值观的引领下,践行“忠诚、创新、协作、奋斗”好员工标准,努力拼搏,优质高效地完成工作任务,为公司跨越式发展做出贡献。

   平寨水库为Ⅲ等中型水库,是坝王河流域规划的龙头水库。工程任务为供水、灌溉兼顾发电。水库年总供水量 7811.2万m3,电站装机容量3200kW,总工期 48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