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杜雷功副总经理参加南水北调东线二期工程规划阶段成果讨论会

发布时间: 2018年04月24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24089    [返回]

    近日,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会同水利部海河水利委员会在安徽省合肥市召开南水北调东线二期工程规划阶段成果讨论会。淮委副主任刘玉年主持会议,海委巡视员户作亮出席会议并讲话。我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杜雷功,技术总监郑永良以及项目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作为技术主要承担单位之一,我公司就南水北调东线二期工程规划黄河以北的工作过程、输水线路比选、初步工程规模、工程总体布局等内容做了汇报,并介绍了南水北调东线一期工程向北延伸应急供水实施方案(初稿)及北京供水专项规划阶段性成果。

    会议对阶段性成果给予肯定,并就目前规划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提出要求。

    会议的召开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