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黄河龙口水利枢纽工程竣工移民安置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03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9581    [返回]

          2013年5月22日~23日,黄河龙口水利枢纽工程竣工移民安置验收会在黄河万家寨水利枢纽有限公司召开。水利部移民开发局巡视员黄凯、内蒙古自治区发改委移民中心主任刘建敏、山西省移民办公室书记肖干、黄河万家寨水利枢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鹏以及地方政府等各方代表出席会议。我公司环境移民处派代表参加了会议。

       验收委员会赴现场检查了山西省偏关县、内蒙古自治区准格尔旗的移民安置和专项迁建工程,并深入移民户进行了走访。在听取各方检查情况汇报后,经充分讨论,形成一致意见,认为:黄河龙口水利枢纽工程建设征地移民安置工作在各方精心组织下实施顺利,较好地完成了征地补偿和移民搬迁安置各项任务,同意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