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椒花水利枢纽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初审会在长沙举行

发布时间: 2018年08月14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7957    [返回]

    81-2日,湖南省水利厅在长沙市组织召开会议,对由我公司和江河水利水电咨询中心、长沙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联合编制的《湖南省椒花水利枢纽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初步审查。湖南省发改委、湖南椒花水利枢纽开发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的领导和专家参加会议。公司副总经理吴正桥和技术总监兼副总工程师郑永良、副总工程师刘冰营参加会议。


初审会前,公司主要设计人员陪同审查专家前往工地现场进行实地查勘。初审会上,与会领导和审查专家听取了项目汇报,进行了认真讨论,形成了初步审查意见。会议肯定了报告的主要内容,并提出了修改完善的意见和建议。


初审会的召开,为椒花水利枢纽工程积极向前推进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湖南省椒花水利枢纽工程位于浏阳河上游大溪河左岸支流椒花河上,是浏阳市规划建设的一座大(2)型水库。工程任务以城市生活和工业供水、防洪为主,兼顾灌溉、发电,并为改善下游生态环境创造条件。


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专业主要勘测设计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