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玉屏侗族自治县毛湾水库工程水资源论证报告书》顺利通过审查

发布时间: 2018年09月06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7037    [返回]

8月23日,受贵州省水利厅委托,贵州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在贵阳市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召开《玉屏侗族自治县毛湾水库工程水资源论证报告书》审查会。

 

贵州省水利厅水资源处、水保处、规计处、水文水资源局,贵州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玉屏县水利局等单位有关专家及代表参加会议。

 

专家组在听取了我公司的汇报后,经过讨论审议,一致认为《报告书》确定的论证等级、水平年、水资源分析和论证范围划定基本合理,论证内容全面,论证深度基本符合《水利水电建设项目水资源论证导则》要求,可作为毛湾水库工程办理取水许可申请的技术依据,同意通过审查。

 

《报告书》通过审查,对加快毛湾水库工程建设,尽早解决受水区缺水问题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