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公司编写的《全国山洪灾害调查评价技术方案》通过审查

发布时间: 2013年09月05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1040    [返回]

        8月21日,全国山洪灾害防治项目组在北京召开《全国山洪灾害调查评价技术方案》专家审查会。

        参加会议的有国家防汛抗旱总指挥部办公室,水利部规计司、财务司,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等单位的专家和代表。我公司总经理助理常继成、经营与项目管理处处长刘洪启、环境移民处副处长任东红和航测遥感院项目组主要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公司技术方案编写人员的汇报;认为《技术方案》符合《全国山洪灾害防治项目实施方案(2013-2015年)》的总体要求,目标明确、内容全面、技术路线可行,具有一定的可操作性,概算编制原则、依据符合有关规定,可作为开展全国山洪灾害调查评价工作的依据,同意通过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