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大兴水利枢纽工程成功下闸蓄水

发布时间: 2018年12月10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6447    [返回]


12月1日上午10时,贵州省铜仁市政府举办大兴水利枢纽工程下闸蓄水仪式。铜仁市副市长胡洪成宣布工程下闸蓄水,市政府副秘书长乔根平主持仪式。公司副总经理常继成出席仪式。


在鞭炮声中,导流洞封堵闸门缓缓放下,导流洞出口水流逐渐变小、断流,大兴水利枢纽工程下闸蓄水成功,提前完成项目节点目标,工程建设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


大兴水利枢纽工程是我公司承担的第一个PMC项目。2015年12月26日项目开工以来,PMC项目管理部积极践行公司核心价值观,精心组织、科学谋划、严格管理、诚信服务,着力打造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廉洁工程和平安工程,在贵州省在建项目评比中连续两年排名第一。


贵州省水投集团、铜仁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和PMC、设计、监理、施工等参建单位代表150余人参加了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