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海南春江补水工程主体工程提前具备通水条件

发布时间: 2018年12月24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6027    [返回]

    12月14日,随着最后一仓混凝土浇筑顺利收仓,海南省松涛灌区西干渠乐园至春江水库补水段续建配套工程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项目主体工程提前具备通水条件。

    该项目是由我公司为牵头方与中国水电基础局和天津市水利公司组成联合体承担的EPC项目,是海南省重点水利基础建设项目琼西北供水工程的第一期,包括大成分水闸—乐园泄水闸3.6km西干渠改扩建(一标段)、乐园泄水闸—水鸣江分水闸2.3km新建渡槽及渠道(二标段)两部分。

    该项目自8月3日签发“开工令”以来,EPC联合体统筹谋划、精心施工、严格管理,克服资金紧张、施工强度高、技术难度大等困难,仅用134天就保质保量提前完成主体工程施工任务,具备了通水条件。通水目标的实现,标志着海南春江补水工程取得了阶段性重大胜利。

    面对繁重的后续工程建设任务,EPC联合体表示将继续秉承“建一座工程,树一座丰碑”理念,把海南春江补水工程建设成为优质工程,力争工程早日竣工,发挥效益,造福海南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