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山西省发改委批复《山西省万家寨引黄入晋二期扩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

发布时间: 2014年03月12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9673    [返回]

        2013年12月4日,山西省发改委组织专家对公司编写的《山西省万家寨引黄入晋二期扩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评审。参加会议的有山西省发改委、省水利厅、省引黄局,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何志华及公司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参加评审会。

        与会专家听取了我公司的汇报,经研究,同意《山西省万家寨引黄入晋工程总干线南干线泵站二期扩机工程》通过评审。

        12月30日,山西省发改委以《关于山西省万家寨引黄入晋工程总干线南干线泵站二期扩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晋发改农经发〔2013〕2399号)文件,批复了该工程可研。批复估算总投资14.7亿元。

        引黄二期扩机工程安装机组19台套,总装机200.5MW。包括机组的采购、安装、对一期部分设备的更新改造及自动化系统等设计。总工期4年。

        山西省万家寨引黄入晋工程为国家重点工程,工程自1995年开工建设,2003年10月全线通水,目前已正常运行10年。二期扩机实施后,将实现引黄工程最终规模,并通过跨区域调水解决山西省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的用水需求,具有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