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凤山水库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获国家发改委批复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02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7385    [返回]

经过多年的规划论证及前期勘察设计工作,近日,公司在贵州省承担设计的第一座大型水库—黔南州凤山水库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获得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批复!

 

凤山水库位于贵州省黔南布衣族苗族自治州福泉市境内的鱼梁江干流上,是贵州省“十三五”规划建设的十四座大型水库之一,也是贵州省唯一一座列入全国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工程任务以城乡生活和工业供水为主,兼顾发电等综合利用。工程建成后,能有效解决福泉市、瓮安县的缺水问题,改善区域生态环境。

 

凤山水库是贵州省“十三五”规划建设的十四座大型水库中第一个通过国家发改委评估的项目。项目顺利获批,对公司进一步稳固和开拓贵州市场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