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大兴水利枢纽工程顺利通过合同工程完工验收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02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5236    [返回]

12月26日,铜仁市大兴水利枢纽工程顺利通过合同工程完工验收,标志着工程进入管理运行前的准备阶段。

 

验收工作组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经认真讨论后一致同意工程通过验收,工程质量等级为优良。本合同工程涉及土建及机电安装单位工程18个,质量全部合格,其中优良工程18个(主要单位工程1个),优良率100%。合同工程涉及输电线路单位工程5个,质量全部合格(按照国家电力标准评定)。

 

大兴水利枢纽工程是公司承担的第一个PMC项目。2015年12月26日项目开工以来,PMC项目管理部在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各兄弟单位的通力配合下,精心组织、科学谋划、严格管理、诚信服务,克服了资金紧张、施工强度高、技术难度大等困难,提前实现大坝封顶、下闸蓄水、完工验收等各项工程重要节点目标,受到铜仁市政府的肯定。在工程下闸蓄水期间,铜仁市政府发来感谢信,对公司在铜仁市大兴水利枢纽工程建设中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

 

2019年,公司将继续秉承“建一座工程,树一座丰碑”的理念,精心组织后续工作,为工程早日竣工,发挥效益,造福铜仁人民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