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公司完成的“大型调水工程全线自动化综合组网技术及应用”项目通过鉴定

发布时间: 2014年03月12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0578    [返回]

        3月9日,天津市科学技术评价中心组织有关专家对公司完成的“大型调水工程全线自动化综合组网技术及应用”项目进行了鉴定。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杜雷功、副总工程师龚长年及项目组有关人员参加了鉴定会议。

        鉴定委员会听取了公司项目组的工作报告、技术报告,审阅了有关技术资料,经质询和讨论,认为该项目针对大型调水工程调度运行管理信息传输多样化、实时性、可靠性要求高的特点,全面分析了具有数据、语音、图像等多种业务传输的需求,提出了可靠性、灵活性、适应性、性价比高、运行成本低、适于水利工程自动化、信息化需要的综合网络组网技术;研究成果总体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已应用于国家重点工程----万家寨引黄工程全线自动化调度管理,运行效果良好,经济、社会效益显著,提升了我国大型调水工程全线自动化运行管理水平,具有很高的推广应用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