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南水北调中线鲁山南2段工程顺利通过通水验收

发布时间: 2014年05月13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0003    [返回]

        5月5日~8日,公司承担设计的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工程鲁山南2段设计单元工程顺利通过通水验收。会议由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在河南省鲁山县组织召开。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各司局、设计管理中心、河南省南水北调办、质量监督机构、安全评估单位、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工程建设管理局及其它参建单位的代表200余人参加会议。公司总经理助理常继成、副总工程师兼项目设总刘冰营等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出席会议。

        验收专家组经充分讨论后形成了《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工程鲁山南2段设计单元工程通水验收鉴定书》。工程计划于2014年6月份全线试通水,10月份全线正式通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