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长塘水利枢纽工程灌区规划报告审查会在南宁召开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02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24432    [返回]

    3月21日,受广西水利厅委托广西水利电力勘测设计研究院在南宁组织召开审查会,对我公司和桂林市水利电力勘测设计研究院共同编制的《广西桂林市长塘水利枢纽工程灌区规划报告》进行审查。广西水利厅、桂林市政府、临桂区及永福县政府等有关部门领导出席会议。公司纪委书记房德山、主管总工顾春利和桂林院领导及项目相关专业主要设计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项目背景介绍和灌区规划报告主要设计内容详细汇报。专家组经过认真审议讨论,对灌区规划报告给予充分肯定,对需要补充完善的内容提出了具体建议和要求,为下一步修改完善工作提供了依据。

    长塘灌区是长塘水利枢纽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灌区规模直接影响枢纽规模。项目组正加紧工作,力争灌区规划报告早日取得广西水利厅批复,为长塘水利枢纽工程可研报告编制创造有利条件。